融HOPE精神 秀外院风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06-10-23
  • 点击:3554
  • 来源:

融HOPE精神 秀外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首届外语文化节全面启动            

10月23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首届外语文化节全面启动。本次文化节分学术篇、活动篇和竞赛篇三大板块,旨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学习场所,浓厚学院英语学习的氛围。

文化节以“HOPE”精神为主题,即:快乐(Happiness)、责任(Obligation)、坚持(Perseverance)、热情(Enthusiasm)。在文化节的各大板块中,各类活动安排得精彩纷呈。学术篇,邀请了知名教授江家骏作主讲,主要介绍中西方文化和英语学习方法;活动篇,每周将举办一次口语互动交流,与外教零距离接触,以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此外,在周末还播放英文原声大片;竞赛篇,包括西方文化大比拼和模拟课堂秀——西方文化大比拼主要介绍异地风情、经典电影对白,还有一系列俗语、谜语、绕口令等趣味游戏;模拟课堂秀,由学生自编自导,采用授课方式,全面展现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