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重庆区联赛落幕 我院男女篮球队胜利凯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06-12-05
  • 点击:3354
  • 来源: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color:black;}

CUBA重庆区联赛落幕  我院男女篮球队胜利凯旋

我院男篮勇夺甲组第一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罗超)日前,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的为期四天的“2006年CUBA重庆区联赛”落下帷幕。我院篮球队获得了男子甲组第一、女子甲组第三的可喜成绩。

根据赛制安排,参加本次赛事的共有40余支球队,分为三个组:甲组(普通本科院校组)乙组(拥有高水平运动队与体育专业的院校组)、丙组(高职院校组)。我院分在甲组,同组的学校有: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学院、重庆医科大学等8个院校的代表队。比赛采取积分制,积分最多的代表队为冠军。

我院篮球队由夏子贵副院长担任领队,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朱军、刘立夫分别担任男篮、女篮的主教练。男篮第一场对决重庆工学院,以失败告终。虽首场受挫,但队员们士气不减,仍坚持训练,相互鼓励,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遭遇东道主重庆邮电大学代表队时,全队顶着巨大压力,上下团结一心,最终在客场战胜强大的对手。最终,男队以一败六胜的骄人战绩赢得了本组的冠军。

女篮在比赛中,发扬积极拼搏精神,团结一致,最终夺得了本组的季军。

又讯  为期26天的重庆高校三人制篮球赛已拉开帷幕,我院作为12个赛区中唯一的独立学院分赛区,承担了渝西片区高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