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06-12-27
  • 点击:3097
  • 来源: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color:black;}

2006122日,重庆市高校3V3篮球赛合川赛区比赛在我院落幕。据悉,共有来自合川地区三所高校的77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我院就有43支球队。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最终决出前3名,晋级全市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的草街小子“ZIPPO”队及来自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的胖子队最终晋级全市总决赛。

记者 王浩宇 见习记者 蔡淑君

 

2006125日,我院团委和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心理咨询与调研活动在百川广场举行。该活动以心健康、心飞扬为主题,向同学们传达了心理健康才能更好生活、学习的理念。

见习记者 胡健

 

2006126日,由合川市健康教育所主办、我院学生会协办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在百川广场举办。活动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症状、传播途径、防治与检测等知识,以及在冬季如何防治流感的方法。

见习记者 胡健

 

别让你我的眼泪成为地球的最后一滴水百川广场上,发人深省的标语,主题鲜明的图片,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20061215日下午,天籁影视学院举办了建设节约型高校,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签名活动。

见习记者 黄文芹

 

20061215日,学院电视台摄制的我院首部DV短片《路在何方》正式上映。全剧以水木年华的《完美世界》为背景音乐,讲述男女主人公由爱恋到相知,最终迫于现实无奈分手的故事。据导演沈鸿飞介绍,经过演员招聘、前期拍摄、后期制作等一系列环节,历时半年。以这部短片的播映为开端,学院电视台将进一步丰富校园DV剧场栏目,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反映大学现实生活的作品。

记者 斯金燕

 

20061216日,《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报》的40多名学生记者来到草街镇古圣寺,参观了当年陶行知先生办学的育才学校旧址。大家表示,经过这次参观,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学院校训树人育才、厚学养德的内涵与精神所在。

见习记者  屠骏蔚

 

恪守诚信原则,培养诚信品格,严明纪律,严肃考风……”20061225日,少数民族预科部在百川广场举行了以道德规范自己,以诚信迎接考试宣誓签名仪式。

见习记者 武姝君

 

 

一句话新闻

2006128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感动联线才艺大赛在9304教室举行。

见习记者 韩守刚

 

2006121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话剧《雷雨》在音乐演奏厅正式上演。

见习记者  杨爽

 

20061212日,管理学院在丰美楼5101举办成功职业经理人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见习记者  黄思瑜

 

20061214日,理工学院第二届讲课大赛在格致楼3104教室火热开赛, 04数学的张强获得大赛一等奖。

见习记者 蔡淑君

 

20061213日至15日,美术学院在慧思楼前举办了以提高素质 明礼修身为主题的海报展。

见习记者 邹馥漫

 

20061225日,外国语学院首届外语文化节在7208教室圆满落幕。

见习记者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