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专题之三教师节慰问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07-09-12
  • 点击:3804
  • 来源: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color:black;}

教师节慰问信

全院教职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全国第二十三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我院自建校以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逐年提高,社会影响日益增强,发展到今天,已成为一所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独立学院。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勤奋努力和无私奉献。可以说,没有大家的敬业奉献,没有大家的辛勤耕耘,育才学院这片曾经冷寂荒芜的土地不会像今天这样热气腾腾、朝气蓬勃、芳草萋萋、硕果累累!我们由衷地感谢你们!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兴贤育德,责在师儒。教师既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也是人类文明的创造者。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不断改革和发展,独立学院正以崭新的姿态昂首前进。我们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不断更新知识、锤炼品格,为学生的成才、学院的发展,为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兴盛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员工同志们:育才学院的兴衰荣辱,系于我们大家的心上、肩上,任重而道远,光荣而艰辛。让我们在新的学年,以新的精神、新的行动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董事会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

中共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工作委员会

2007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