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简讯(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08-10-30
  • 点击:3474
  • 来源: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5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10月12日晚七点,校团委学生会、社联、艺术团“团结友谊,齐创辉煌”联谊晚会在新音乐演奏厅举行。团委书记阮建儒、副书记崔接友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社团会长等观看了晚会。阮健儒在观看晚会后说:“团委学生会、社联的所有的学生干部都应该团结起来,分工不分家,把我们学院的团学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记者:汤侣 见习记者:山颖

    为纪念我国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诞辰117周年,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18日在博文楼前通过展板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陶行知先生的生平事迹。

记者:毕森

    10月21日,由重庆电视台摄制组拍摄、著名导演马勇执导的电影《长江漂流》中的片段“欢迎长江漂流考察筹划者王一明同志来我校演讲”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上演,我院200余名学生会干部应邀参加了表演。该剧副导演赵斌对我院学生的积极配合深表感谢,他说:“同学们拍摄的很形象,配合的很认真,体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素质。”

记者:贾敏

    10月24日,天籁影视学院举办了古典诗词朗诵比赛决赛,共有12个节目参与了比赛。来自07表演系专科班的杜鹏同学以87.25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08播音与主持专科1班本科2班和07播音与主持本科1班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播音组周企凤教授表示:“这次活动既检验了学生普通话水平和嗓音条件,也让学生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为以后继续努力指点了方向。”

记者:许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