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拉开大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18
  • 点击:3585
  • 来源:

417日晚1030分,在学院董事长李学春和院长何向东的带领下,由机关干部、学生辅导员、保卫处工作人员组成的巡查队,深入到学院后街的网吧、酒吧等场所,规劝滞留学生返回寝室。这次巡查标志着我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415日,合川区区长助理、公安局局长张克孝带领相关部门专程到我院,就学院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学院董事会和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积支持,主动参与,行动迅速,先后多次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学院决定,从417日起,我院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及宣传教育工作。同时组建了由院长参加的50人的综合巡查队,每天对校外的网吧、酒吧等进行巡查,规劝学生按时返校。

据悉,学院还将进一步制定方案,出台措施,加大综合整治工作的力度,建立综合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