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28
  • 点击:3573
  • 来源: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426,学院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受学院邀请,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以《贯彻落实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了学习报告。学院领导何向东、韩仁友、王之起、何凯、肖应才等到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党工委书记韩仁友主持。

 

报告会现场

陈贵云全面解读了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从我国“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2011年的工作目标、“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主题和主线、目标和任务到重庆“十二五”规划的布局等各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和图解,进行了分析和讲述。整场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师生们对实现“十二五”规划的目标充满了信心。

 

主讲人陈贵云

韩仁友在报告会结束时指出,希望全院师生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增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要把贯彻“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开拓新思路,取得新实效。

马丽红/文 肖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