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公安局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安保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5-03
  • 点击:2926
  • 来源:

4月30日,由重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民警熊兴国、伍毅,合川区公安局治安支队长唐毅、学校保卫支队长刘志勇,草街派出所所长冯云等同志组成的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我院董事长李学春、执行院长张卫平陪同检查。

 

张卫平就我院正在开展的校园及周边综合整治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她说,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为了加强校园治安工作,学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现在,学院增加了保安力量,调整了保安人员、健全和完善了保安人员考核和奖惩机制,为加强安保工作,每天安排保安人员在校园内巡视。同时,学院领导还坚持每天参加夜间巡逻,校园摄像监控覆盖后街门口、学院正门、食堂等43个重点部位,33条重点路段,做到了对重点时间、重点区域、重点预防事件的监控和管理。

 

在参观检查了我院全数字化管理的监控中心和庠园园区学生宿舍后,检查组对我院各园区宿舍实行外来人员登记、贵重物品登记、晚归登记通报等管理制度予以了高度评价。熊兴国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育才学院要消除安保死角,及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制度,强化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重视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

李学春对市、区公安局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们有信心把育才学院的治安环境整治工作抓好,有信心向全国一流的民办高校迈进!

王田甜/文 吕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