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布置安稳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5-19
  • 点击:3316
  • 来源:

5月18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布置学院安稳工作。院长何向东、常务副院长孙义云、党工委副书记何凯及机关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院机关建设,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做好我院综合整治及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何向东首先传达了重庆市2011年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重庆市副市长刘学普在会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了市教委、市公安局相关文件精神。

依据会议精神,何向东对我院安稳工作进行了布置。首先,他要求大家认清“维稳”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采取综合管理、标本兼治的方式,做到教育教学和“平安校园”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其次,检查人员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他还指出,在相关问题上,机关工作当“简政放权”,使各二级学院发挥学生管理的基础作用,并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校规校纪,加大执行力度。

孙义云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建设“平安校园”。王田甜 王飞/文 冯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