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06
  • 点击:1505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了解职场和树立正确择业观,5月5日下午,我校在学前教育学院5105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朱宇、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彭涛、政治与法律学院书记助理韩亮、学生工作与就业处翟晓川、董万杰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本届比赛以“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为主题,经过个人网上报名、院系初赛、学校复赛等三个环节的筛选,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括“书面作品评比”、“演讲及PPT展示”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竞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文新学院黎欣毓获得一等奖,政法学院腾秀凤和机电学院谭倩婷获二等奖,文新学院许宏波、工商学院莫与娇和刘丹获三等奖。

 

评委和观众全神贯注观看比赛

    据悉,在赛前,学校对进入学校复赛的选手进行了专题培训,学校将在获奖的选手中选取代表参加“重庆市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此次比赛的开展,向我校学生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方法,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学校的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学生实习记者 冯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