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到合川区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10
  • 点击:2172
  • 来源:

    为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关爱社会残疾儿童,5月6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重庆市合川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进行课堂活动

    重庆市合川区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面向特殊儿童开设的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均是来自合川区内的身体或智力方面有缺陷的学龄儿童,现开设有幼儿班、小学班与初中班,在校学生一百多人。

 

志愿者进行舞蹈表演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系列志愿活动之一,共有61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他们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书法教学、手工教学、绘画教学等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并准备了舞蹈、手语操、乐器演奏等表演。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互动学习,一起参加体育运动或小游戏,从中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合影留念

    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肖果十分赞赏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他认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特殊儿童们走出内心世界,帮助他们与外界接触。他说:“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越来越多,学校在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的多方资助后,在基础设施建设与师资力量方面都有所保障。校方感谢志愿者们为特殊儿童带来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通过更多的方式促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学生记者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