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19
  • 点击:2001
  • 来源:

    5月18日下午,由我校主办、校图书馆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读书协会与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协办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何向东、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天福、图书馆馆长杨晓琼、文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彭涛莅临现场,各学院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会。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校长何向东对我校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表示赞扬,希望大家从中受益。他说,伟大的文学家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逻辑学角度分析这句话,书籍是集合概念,人类要读大量的书籍,通过多读经典,与伟人和名家在思想上进行交流便会受益匪浅。高尔基这句名言鼓励我们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作品,以此丰富我们的内涵,将知识转化为能力。他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同学们通过大量的阅读,鼓励自身、励志做人,提高素质、提高修养。

 

校长何向东讲话

    图书馆馆长杨晓琼对此次读书月活动出总结。她说,本次活动是为响应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引领和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构建书香校园。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将读书融入日常。

 

校长何向东为受表彰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最后,何校长为此次系列活动获奖人员颁奖,分别颁出“十佳读者”称号,“经典诵读”奖,“微博寻宝”奖项,“图书漂流”奖等。

 学生记者 宋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