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06-06
  • 点击:2795
  • 来源:
    5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陈博文表现出色,获得普通本科院校C/C++组的全国三等奖。
  陈博文同学平时学习刻苦,善于钻研,获得重庆赛区一等奖后再创佳绩。指导老师陈滢生采用线上辅导和线下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其进行参赛辅导,并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 ,多年来为国内IT企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第七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报名,分为软件和电子两大类,全国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200余所高校,3.5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3000余名学生从各地区省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总决赛资格。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供稿 王川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