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06-06
  • 点击:3061
  • 来源:

    6月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带领的21人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杨霄,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并陪同考察参观。

 

1111.jpg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校长何向东就我校创办时间、办学特色、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未来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特别提到今年五月,重庆市教委正式批复同意我校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育试点单位,并将我校纳入重庆市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重点培育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领域)和法律硕士。

 

2222.jpg

我校校长何向东讲话


    在观看完我校宣传片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首先对我校不吝分享宝贵办学经验表示感谢,并夸赞我校风景优美,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学校。他从地理位置、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

 

3333.jpg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讲话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和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转型发展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考察团对我校护理学院实训中心、政法学院实训室、工商学院实训室、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实验室、艺术学院实训中心以及高尔夫球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学生记者 张文卿 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