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框架协议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06-22
  • 点击:3132
  • 来源:

6月21日下午,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兴东、企划部部长蒋林一行3人到我校商谈合作事宜,并举行实习基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孙敏,管理学院副院长双海军、副院长禹华平,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俊林、副院长强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维可出席会议。会议由双海军主持。

SOK4~7J)($F5E%{DC)REL$G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双海军代表管理学院对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蒋林介绍了介绍了该公司相关情况。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俊林指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作为一个极具实践动手能力的工科专业,迫切需要与企业合作。北汽银翔是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希望能深入合作推动该专业良性发展。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维可就财会专业、ERP实训等项目,与北汽银翔公司交换培训合作意见,双方都表达了积极意向,以期达到师资交叉交流,互相促进。

EP3(S0KO0O82X_1FQ{CPP1W_副本.png

校企双方举行授牌仪式

教务处处长孙敏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试点单位,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鼓励师生走出去,进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熟悉现代企业日常运作流程。本学期,我校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希望能与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深度合作。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兴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北汽银翔与学校同处合川区,有着天然的地缘优势。北汽银翔对于校企合作有着强烈的愿望和丰富的经验,已经与全国多所高校建立了实习、科研合作关系。学校专业门类齐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汽车服务工程、工程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与北汽银翔业务融合度高。他还对就职于北汽银翔的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和我校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

随后,我校同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管理学院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