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06-22
  • 点击:1792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安排,6月21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严格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副校长杨霄教授主讲。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出席,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天福主持。

DSC_8785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杨霄教授首先以“一个梦想、两个目标、三个倡导、四个全面”为切入点,提纲挈领地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发展时期治国理政的战略思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做“合格党员”具有重要意义。

杨霄教授从为什么要做合格党员,什么是合格党员,怎样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DSC_8833_副本.jpg

 杨霄教授进行报告

结合学校发展现状,杨霄教授指出,机关党员同志要从大处着眼,把握全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要从小处着手,脚踏实地,坚定发展自信,提升职业素养,创业创新创优。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全程认真听取了报告,纷纷表示对“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工作有指导意义。

党群工作部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