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08-31
  • 点击:3022
  • 来源: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杨霄、李长泰、舒卫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舒卫华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他说,本次座谈会是一次轻松自由的圆桌交流会,鼓励家长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在学校的所见所感。

新生家长代表对学校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提供交流平台表示感谢。新生家长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学校安全工作、教学工作、就业方向等问题与校领导进行沟通,同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校长何向东讲话.JPG

校长何向东讲话

与会领导针对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与疑惑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副校长杨霄对学校的安全设施、管理制度、防卫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副校长李长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教学方法,指出学校注重教学改革,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致力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最后,校长何向东总结讲话。他对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的体制机制、设施设备、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他指出,学校正致力于与国际接轨,创建全国一流的民办应用技术型高校,为国家培养有真才实学的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学校建立健全了安全工作制度机制,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得到社会各界认可。他说:“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在于家庭、学校、社会三方协调沟通,希望能与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未来!”

据悉,各二级学院近期正陆续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学生记者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