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 “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11-17
  • 点击:2426
  • 来源:

在“11.9”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为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11月9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在智园、庠园和慧园等三个学生园区开展了 “11.9”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诈骗知识的宣传活动。合川区公安局草街派出所民警,学校副校长叶培德,全体保卫干部、消防队员、30余名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以及10余名保安队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A]]C6}K)75MGUQ@BGKBO0{S.jpg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诈骗知识的了解,为建设平安校园工作夯实基础。在每个园区的宣传点,工作人员为过往师生演示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讲解注意事项。此外,还为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诈骗知识。

)D3)TXVV~0ZFMV3U7[R3AX9.jpg

合影留念

校园的消防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建设意义深远,只有大家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才能做到齐心筑牢防火墙壁,携手打造平安校园。                                                    

保卫处通讯员供稿 李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