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民族节成功闭幕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12-26
  • 点击:2399
  • 来源:

12月8日下午,我校在新音乐厅隆重举办第十三届民族节闭幕式暨2015-2016学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陈金玉、李长泰、税国洪,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淋淋,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李长泰主持。

大会现场2.JPG

大会现场

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之后,陈金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表达了对获得表彰的教职工和学生的祝贺。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5-2016学年度创先争优获奖学生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徐然然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她总结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并表示会再接再厉,为梦想不懈奋斗。

2016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代表周庆老师从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等三个方面,以点带面地总结了校团委一年的工作。他感谢学校对校团委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表示将不停脚步,继续前行。

校长何向东讲话.JPG

校长何向东讲话

何向东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一是德育为先,思想政治教育呈现新面貌;二是实施质量工程,切实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强化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推动学风、校风的根本好转;四是以全面发展目标,切实加强学生素质教育,不断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整体提高。

最后,他对学校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勤奋好学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第二,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对人才培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三,各级学生管理部门要树立教育、管理、服务新理念,积极探索新思路,努力创造新条件,促进学生们全面成才。

 

学生记者 陈琼青

学生实习记者 肖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