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转型发展战略 推进实践教学工作-----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12-26
  • 点击:2799
  • 来源: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了实践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李长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或院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实验技术人员代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代表、教务处(科研)处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务处(科研)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孙敏主持。

111.jpg

会议现场

教务(科研)处副处长邓旭升作了《践行转型发展战略 推进实践教学工作》的主题汇报,对我校在实践教学工作方面的现状、取得成绩、存有问题及工作展望作了梳理和总结。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就产教融合、顶岗实习、临床实习、驻园研习和学科竞赛作了交流发言。

重庆恒大酒店行政人事部经理杨刊、合川太和中学校长张桂芳、合川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徐志会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22.jpg

校长何向东讲话

最后,校长何向东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会议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对实践教学基地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提出了要求。

教务(科研)处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