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重庆民办本科高校首届“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1-10
  • 点击:2921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及《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教发[2015]7号)》精神,在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重庆民办本科高校首届“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于2016年12月23日上午在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隆重召开。

MDY46OH(U44(GZ6R1GGV`P6_副本.png

会议现场

重庆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传文,重庆工程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等学校领导以及来自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南方翻译学院和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校方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3]DDF4B$`K~_2]JXZ_ZEBF5_副本.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高校代表围绕“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主题,分别结合各校实践,做了主题交流发言。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邓旭升在会上作了《以实践教学为中心,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的报告,对我校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思路、具体措施和做法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教务(科研)处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