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5-02
  • 点击:2856
  • 来源:

4月19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杨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主要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常务副书记舒卫华针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换届选举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按照选齐配强班子,保持总体稳定和工作连续性的要求,确保领导、措施、责任三个到位,把好素质、结构和程序三个关口,落实好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

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讲话

校长杨霄就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把好意识形态关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二级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整改实施方案》开展工作,落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二级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自律承诺书》,做好校内出版物的审查把关和网络舆情监控。

副校长杨霄讲话

党群工作部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