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受邀参加“重庆市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5-16
  • 点击:2562
  • 来源:

5月11日上午,重庆市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南校区隆重举行。重庆市工商局领导、有关区级领导、区级有关部门、机关干部、在合高校分管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重庆人文科技学院35名平安校园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发出了将传销杜绝在校门之外的倡议,市工商局领导等分别讲话,并宣布重庆市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到场领导、嘉宾和广大同学们一起参与了“远离传销”的千人签名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巩固打击传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普及打击传销和规范直销相关知识,揭批传销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大中专学生群体抵制和防范传销的能力。

保卫处通讯员 赵茂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