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在“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5-18
  • 点击:2982
  • 来源:

5月9日,“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摘得四枚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代表队

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256所院校的789名选手参赛,参赛院校和参赛选手人数为历届大赛之最。大赛分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中职学校三个组别,设中式铺床、西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综合理论知识考核、现场实操和英语口语测试三个比赛环节旨在考核各组别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现场操作能力以及服务应变能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赵永青和陈菲菲老师指导酒店管理专业候荣微戴雅贤、张淑雪、冉茂辉4名同学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本科组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等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4名选手分获四个赛项的三等奖。

据悉,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发起,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影响广泛。

管理学院通讯员供稿 张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