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5-24
  • 点击:2864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打造一支团结、精干、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5月17日,我校在高尔夫球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主办,邀请重庆百战教育王开华担任教练。素质拓展训练以激发个人潜能、促进团队合作为活动核心,并以随机组合的方式组建五个团队。要求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设计队名、口号、队歌和队形,并选出队长,带领团队集思广益,打造团队特色

全员集合

活动中,辅导员们体验了破冰游戏、鼓舞人心、支援前线、蛟龙出海等素质拓展项目。在充满创意的破冰游戏中,教练通过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使成员们很快打破隔阂,迅速融入活动鼓舞人心环节场面异常激烈,要求各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发现鼓上颠球的规律与诀窍,大家凭借专注与信念,一次次刷新鼓上颠球纪录,不断提升团队协作默契;“支援前线”环节,教练一声令下,队员们纷纷“慷慨解囊”,为达成目标而努力;“蛟龙出海”环节中,队员们绑腿夺球,不怕摔倒,勇于前行,考验队员们的团队精神。

“鼓舞人心”

通过体验式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加深了各学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了解、认同,也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真诚与感恩对个人与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

学生记者 计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