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代音乐大师汤姆·斯坦恩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指导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5-24
  • 点击:2225
  • 来源:

应学校邀请,5月22日下午,美国现代音乐大师、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汤姆·斯坦恩先生莅临我校,对艺术教育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指导。

斯坦恩教授同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在5月23日下午举行的欢迎会上,党委书记张卫平对斯坦恩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斯坦恩教授取得的艺术成就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全校师生期待着斯坦恩教授来访。她希望斯坦恩教授多了解学校艺术教育情况,多给予艺术学院师生指导;希望艺术学院的师生珍惜难得机遇,主动交流,大胆求教,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提高质量,提升水平。

党委书记张卫平讲话

在观看重庆和学校宣传片之后,斯坦恩教授对重庆的发展变化感到吃惊,对学校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他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并实地了解艺术学院实训室、演播厅、练琴房、舞蹈教室了解学生上课情况,他对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期待与师生进行专业交流。

斯坦恩教授讲话

晚上,斯坦恩教授在我校新音乐厅观看了迈克尔·大卫多夫的钢琴独奏音乐会。

据悉,斯坦恩教授将在学术指导中,开展爵士乐主题讲座、教师座谈会、教学指导、专业交流,并将为艺术学院师生介绍美国音乐教育发展现状及师生到美国学习深造的有关问题。

参观建筑与设计学院展览厅

 

       学生实习记者 郭怡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