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音乐学院资深教授汤姆·斯坦恩先生与我校流行声乐教师进行专业交流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5-28
  • 点击:2797
  • 来源:

 

    526日下午,来自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资深教授汤姆·斯坦恩先生为我校艺术学院流行声乐教师的公开课进行了教学指导和专业交流。

  

   斯坦恩先生亲身示范

   在此次公开课上,斯坦恩先生亲身示范,为大家详解了流行音乐演唱者在舞台上需要注意的事项。与此同时,艺术学院的流行演唱专业学生依次登台进行表演。斯坦恩先生细心倾听,指出学生在表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他还介绍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对面试者的评分标准,为完善我校流行声乐教育测评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学生现场演唱

    最后,他强调,着装打扮在演唱过程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着装得体可以为演唱加分,着装失误就容易让观众丧失欣赏演出的兴趣。

   

   斯坦恩先生现场指导

    至此,斯坦恩先生对我校艺术学院的学术指导行程接近尾声。世界顶级音乐学府教授精湛的专业技艺、严谨的专业精神和对音乐的热情都深刻地感染了我校师生。此次学术指导活动将推动我校艺术学院专业教育迈上新台阶。

                                                                  (艺术学院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