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07-05
  • 点击:2709
  • 来源:

 

6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校领导杨霄、舒卫华,党政办、党群工作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舒卫华结合学校实际,围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全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调要在做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要确保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党日活动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相关制度在工作中落实。会上,舒卫华还传达了教育部、公安部等部门联合召开的安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舒卫华讲话

杨霄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即将联合开展的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此次督查工作的重点是检查各高校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和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重要政策落地情况。他要求与会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按时报送材料,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他还就学校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地开展好学校的招生宣传。

杨霄讲话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就近期各总支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将要开展的党建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江岚传达了市教委召开的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的精神。

党群工作部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