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9-26
  • 点击:2754
  • 来源:

9月22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处副调研员严平同志,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解放军原重庆通信学院国防生大队政委张光彩上校,以及校领导李渤川、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税国洪、叶培德、王伟,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校长何向东检阅学生方队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何向东在张光彩上校的陪同下对全体受训学员进行检阅。由5000余名参训学员组成的48个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彰显出当代军人的飒爽英姿。分列式结束后,各参训连队分别带来了内务展示、捕俘刀、军体拳、手语操等表演,通过队列变化,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徽、五星红旗、八一军旗、中国地图等图案,获得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军体拳表演

随后,杨霄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重人科〔2017〕211号),其中一营二连、二营十五连、三营二十五连、四营四十七连为标兵连,一营二连等20个连为单项先进连,郑坤等20人为军训优秀教官,李月竹等31人为军训优秀参训教师,陈绎越等516人为军训优秀学员,陶玉梅等20人为军训优秀通讯员。

解放军原重庆通信学院国防生大队政委张光彩上校讲话

随后,解放军原重庆通信学院国防生大队政委张光彩上校讲话,其首先对部队上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其次对全体学员和教官的努力成果给予了肯定;最后张光彩上校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努力学习,完成梦想。

舒卫华副书记讲话

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保持下来,用激情燃烧大学生活、用汗水浇灌青春、用自信谱写新篇章,在新的征程上做一个有梦想,勤学习,肯实干,求创新的当代大学生。

 

 

学生记者 王丹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