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本科院校专委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10-27
  • 点击:2828
  • 来源:

1011日上午,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本科院校专委会2017年工作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会长陈传文,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民办教育协会本科专委会理事长、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上,何向东代表学校对莅临来宾表示欢迎,他从专业结构调整、发展专业特色、推动人才培养、完善课程建设、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

何向东讲话

随后,各会员单位对2017年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原则通过了《本科专委会会费收取与使用管理办法》。围绕2018年专委会的工作,与会人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2018年,专委会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重庆市落实新《民办教育促进法》的配套文件作为工作重点。

陈传文发表了讲话,他对各会员单位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各会员单位的发展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他指出,本科专委会的工作同各单位的转设转型相结合,同人才培养相结合,同教育教学相结合,同办学治校相结合,既推动了各单位各项工作的开展,又促进了民办本科院校整体上的提升,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会员单位要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贯彻落实好重庆市落实新《民办促进法》及其配套文件的实施细则,加强办学治校能力建设,推动重庆市民办本科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陈传文讲话

与会嘉宾还探讨了各会员单位对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政策建议。

 

学生记者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