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11-07
  • 点击:2523
  • 来源:

1025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在行政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杨霄、教务科研处副处长王璐、护理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饶晓翠主持。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院长胡筠惠介绍了护理学院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成立背景及意义,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刘珉甬教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杨宵代表学校向护理学院授予“护理学院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牌匾。最后,杨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指出研发中心的成立契合高校使命、契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学校转型发展、契合学院的未来发展,希望学院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研发中心尽快确立研发方向,加快建立工作机制,积极申报课题和项目利用研发平台,锻炼教师队伍,早出成果。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通讯员供稿 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