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荣尧副校长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12-06
  • 点击:2912
  • 来源:

1123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程荣尧,在三教学楼3104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程荣尧副校长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从坚信伟大的思想、紧跟英明的领袖、实现伟大的梦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地宣讲。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坚信伟大的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工作和行动。

宣讲现场

程校长最后指出,要紧跟英明领袖,用四个自信扬起前进的风帆,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同时,他鼓励教师和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奉献党的教育事业中实现伟大的梦想,用奋斗书写绚丽人生。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正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