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历史满怀温情,展望未来指点江山——美国现代音乐大师Kevin Harris讲授公开课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12-22
  • 点击:2891
  • 来源:

1221日上午,美国现代音乐大师Kevin Harris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广艺楼双钢教室6202讲授钢琴公开课。


Kevin Harris授课现场

Kevin Harris向大家发放了自己悉心准备的讲义,并重点讲解了著名的爵士乐队队史和钢琴的基本理论及弹奏技巧。通过提问的讲授方式,Kevin Harris教会大家如何欣赏爵士音乐,并分享了自己练习钢琴时发生的故事,生动地告诉大家艺术要来源于生活,激励大家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Kevin Harris以我校谢昆老师编导的现代舞剧《无舞有生》为例,鼓励大家积极汲取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做到古为今用。


Kevin Harris授课现场

此次公开课让大家对爵士钢琴的演奏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音乐文化的复兴有了新的思考和理解。

 

艺术学院通讯员 刘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