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重庆市级重点培育学科《戏剧与影视学》建设推进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1-10
  • 点击:2766
  • 来源:


1月9日,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重庆市高等学校市级重点培育学科《戏剧与影视学》建设推进会。校领导何向东、程荣尧、李长泰、税国洪,以及教务处、人事处、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科负责人、学术骨干参加。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主持。


会议现场

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学》在2017年12月获重庆市教委批准立项为重庆市高等学校市级重点培育学科,这是学校市级重点学科建设零的突破围绕如何建设《戏剧与影视学》学科,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从申报、立项、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学科建设相关情况的介绍,他从抓住机遇、整合资源,迎接挑战、制定方案,政策倾斜、经费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市级重点培育学科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参会领导、特聘专家各抒己见,为学科建设献言献


何向东发言

何向东总结发言中表示,《戏剧与影视学》获批市级重点培育学科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从教学设施设备、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入手,整合各方资源,以加强培育建设,助推高水平民办大学过渡。

(艺术学院通讯员 田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