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校共青团区域联系交流2018年第一季度第一片区工作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3-15
  • 点击:2998
  • 来源:

313日下午,重庆市高校共青团区域联系交流2018年第一季度第一片区工作例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会议中心召开。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黄永宜,团市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张斐、副部长郭煜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以及重庆市内18所高校的团委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斐主持。

 


会议现场


舒卫华在致辞中,感谢团市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做到全覆盖、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做到全融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做到全方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做到全落实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他表示,学校共青团将进一步组织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的精神推动共青团建设。

 


高校团委代表共话发展


与会高校团委代表就本校近期共青团工作的推进情况、学生会的改革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各高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进行了回应。

 


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讲话


黄永宜结合共青团工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她要求,高校共青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处理好法治约束和道德教化的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高校工作部部长张斐讲话


会上,团市委高校工作部还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各高校团委代表表示,通过本次大会,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把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学生记者 樊景雨 赵思云 兰诺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