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校携手共建平安和谐校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十次警地校联席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3-15
  • 点击:3012
  • 来源:

3月1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次警地校联席会议。草街街道派出所所长陈云和街道综治办、安监办、食品药品监督所、大庙村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到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杨霄、叶培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曾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草街派出所、街道综治办、安监办、食品药品监督所等部门和大庙村村委与学校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对落实重庆市公安机关服务学校29条意见、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平安校园建设、打击网络诈骗、学生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研究了保障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的措施。

 

草街派出所所长陈云强调,继续深化警地校合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是落实重庆市公安局 “服务学校29条”的具体体现,涉校涉生的事都无小事,警方会积极配合校方对学校周边的治安环境进行整治。他希望通过多种渠道继续加强警地校协作,共同对学校及周边开展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陈云讲话


会议倡议建立平安校园平台,让警地校三方机关部门实现信息共享,以便及时有效地解决各种问题。

 


何向东讲话


校长何向东作总结发言,他对平安校园建设和警地校合作取得的成就做了回顾,对各方长期以来对于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不断完善机制、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学生记者 袁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