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3-30
  • 点击:2400
  • 来源:

329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曹勇、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叶培德、曹继建,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舒卫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人民的极大关怀,为重庆发展把关定向、把脉导航,是做好重庆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校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对表学、落地落实做,不断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舒卫华讲话

 

杨霄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强调两次全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作出的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符合我国实际,是现实的迫切需要和持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必然要求。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指出,要牢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大力推进依宪治国、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