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17年度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4-18
  • 点击:3181
  • 来源:

41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图书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程荣尧在大会上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工商学院等11个先进单位和徐俊生等10位先进个人。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朱宇总结了2017年度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工作先进代表梁宁华老师和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王晶晶老师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获奖人员合影

何向东对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在过程中注意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满意度;三是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记者 赵思云 樊景雨 兰诺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