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辅导员荣获重庆市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12
  • 点击:3422
  • 来源:

511日,重庆市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田瑞波荣获优秀奖。

获奖辅导员合影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比赛分为本科院校组、独立院校及高职高专学校组。本科院校组共有来自重庆各高校的38名辅导员参赛。

比赛由笔试(包括理论基础知识、网文写作等)、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构成。本次比赛全面考查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以及深度辅导能力,是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多角度、全方位的综合考验。

田瑞波老师

田瑞波老师表示,参加本次比赛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化职业化能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贴心人。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