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16
  • 点击:308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5月15日,学校相关领导、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


现场观众

影片记录了党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进行了深刻解读。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一幅幅充分诠释“中国制造”的美丽画面,从航空航天到水下蛟龙,从便捷通讯到精准扶贫一项项充分体现“新时代”的伟大工程,无不展现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大实力与辉煌成绩,大国雄姿跃然心头。


观影现场

影片结束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纪录影片整体气势恢宏,场景振奋人心,能够如此近距离感受新时代中国的豪情与壮志,倍感无比自豪和骄傲。

据悉,学校各党总支、各班级还以班会集中观看、党日主题活动观影等方式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学生记者 王璐瑶

学生实习记者 刘佩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