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7—2018学年五 四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24
  • 点击:3207
  • 来源:

5月23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新音乐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校长何向东,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叶培德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副校长程荣尧宣读2016—2017学年获得重庆市高校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管理学院团总支、工商学院2015级经济学3班团支部被评为“重庆市高校活力团支部”,爱心医护服务协会、行知书画协会被评为“重庆市高校优秀学生社团”,黄代蓥等12名同志获评“重庆市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牛金大等12名同学获评“重庆市高校优秀学生会干部”,张婷等12名同学获评“重庆市高校优秀社团干部”,胡小刚等15名同学获评“重庆市高校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刘丹等12名同学获评“重庆市高校自立自强先进个人”。


现场颁奖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宣读关于表彰在2017—2018学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证书。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书记黄代蓥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的建筑与设计学院2016级园林1班的王志丹同学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何向东寄语

最后,何向东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他希望,广大青年应紧跟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坚持刻苦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紧跟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生记者 赵思云 兰诺暄

学生实习记者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