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02
  • 点击:2915
  • 来源:

61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和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何向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传达市委第五届四次会议精神,他特别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确保重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确保重庆所有工作部署都以贯彻中央机制为前提,确保重庆各项事业跟着总书记方针前进。


舒卫华讲话

纪委书记叶培德从三方面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于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直觉地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二是坚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对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坚持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自身建设,配齐配强专兼职纪检干部。


叶培德讲话

党委书记张卫平发表讲话,她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三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张卫平讲话

学生记者 赵思云 樊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