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30
  • 点击:2897
  • 来源:

6月29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校长何向东,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杨霄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李长泰,纪委书记、副校长叶培德,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共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舒卫华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8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2018年最佳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风采展示获奖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随后,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上台领奖。


现场颁奖

先进党总支代表文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秦晓江老师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彭涛分享了文新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表示会继续以党的建设推动学院的发展。秦晓江从个人从事党务工作的感悟出发,表达了对党和学校的热爱之情,她表示将带头践行“四有教师”标准,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何向东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何向东讲话

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同时,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全国全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服务和管理等环节,为学校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以及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和强劲发展动力。

他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学校各方面事业取得新的发展、新的成效。

会上,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朱宇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