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党建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7-05
  • 点击:2787
  • 来源:

74日上午,市教委党建督查第二组组长、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文像阳,督查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干部张忠伟,重庆理工大学组织部干部李家富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在会议中心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委副书记杨霄以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现场

督查组通过实地考察询问、现场查阅资料,认真检查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交流。检查过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督查组成员对我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问题做了回答和说明。

现场检查

在意见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评价,认为学校各级党组织能按照上级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抓党建的主体意识越来越强,党建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党建日常工作越来越规范。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督查组成员也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文像阳反馈检查结果

舒卫华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市委教育工委和督查组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党建工作检查为契机,做好整改落实,同时加强与兄弟院校党建工作经验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舒卫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