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人文医院举行开诊仪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8-28
  • 点击:3504
  • 来源:


经过近年的筹备,重庆合川人文医院仪式于828上午在医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叶培德,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庆合川人文医院院长王赛及全体医护人员等40余人参加开诊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何向东代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合川人文医院的正式开诊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重庆合川人文医院的建立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篇章医院在创建过程中得到了卫计委的关心和支持,医院的体制机制反映医疗改革的要求,希望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牢记建院宗旨,不忘初心,修德长技,守护好师生的健康,服务好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何向东讲话

开诊仪式上,王赛回顾了医院筹建的过程,介绍了医院概况。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同全体医护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医院的设备设施。


合影留念

据介绍,重庆合川人文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现有核定床位20张,设急诊室、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放射、B超、心电图等医技科室为了培育医疗特色和优势,医院吸纳了一批重庆市内知名专家和团队加盟,包括我校部分优秀中青年教学学术骨干,他们既具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教学编制,又可创造性地开展医教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医改的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