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8-29
  • 点击:2464
  • 来源:


8月29日上午,我校在新音乐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干部大会。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曹勇、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叶培德、曹继建,以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何向东通报了学校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暑假期间,学校完善了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完成了招生录取工作,启动校园活动中心建设,改造了部分校园基础设施,做好了教材征订、课程安排、设备维护、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会议现场

新的学期,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凝心聚力推动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党的建设,在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及党风廉政、统战群团建设水平;二是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学工队伍、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年度考核及干部竞聘后续工作。四是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及服务,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就业创业。五是强化育人环境建设,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推进学校综合治理,推进办公系统的应用。

副校长、纪委书记叶培德通报了合川区扫黑除恶工作安排,并对学校落实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副校长曹继建就暑期后勤基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副校长程荣尧对广大干部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振奋精神,保持最佳状态投入工作,二是一定要统筹谋划,坚持主动担当,三是一定要真抓实干,坚守务实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