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迎新工作,热忱服务新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8-30
  • 点击:2488
  • 来源:


8月30日上午,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他们提供温馨、热情、周到的服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助力迎新工作,热忱服务新生。


迎新服务站

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按照学生园区共分为三个志愿服务区域,每个区域均有多位志愿者负责新生接待。在报到登记区,根据新生的不同需求布置了五个接待点,分别为新生适应性心理咨询点、资助政策咨询点、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点、学籍咨询点、迎新绿色通道。每个接待点由一名辅导老师和多名志愿者负责接待。在学籍咨询区,教务处主管学籍骨干教师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学籍异动及相关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方便新生能够第一时间了解自身专业及学籍相关问题。活动现场还单设了家长休息区,并放置了新生报到流程图及新生入学安全须知的展板,让每位新同学可以方便快捷的关注入学报到流程。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迎新结束。

学生实习记者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