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部门全力以赴2018迎新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02
  • 点击:2887
  • 来源:

 8月29日-8月3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并完满落幕。今年的迎新工作服务更周到、工作更贴心,各部门全力以赴,亮点纷呈。


校门迎新标语


教务处、学生处:迎新工作服务站助力迎新

为热忱服务新生,助力迎新工作,2018年8月29日至31日,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和教务处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设立迎新工作服务站,积极为新生提供入学咨询服务和绿色通道办理服务。


迎新工作站

迎新工作站共设行知楼、格致楼和海丰楼3个站点,覆盖三大学生园区。每个站点设立学籍、大学生应征入伍、新生适应性心理和资助政策4个咨询点和1个绿色通道办理点,并分别配备专职老师全程指导服务,同时由校资助宣传大使,心理协会、学生会心理部、猎人军事学社等部门干部合力组成志愿者代表团,全天接待新生。

本次迎新工作中,迎新工作服务站共计接待新生和新生家长咨询2000余人次,办理绿色通道共计22人,为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增添了一股力量。


招生工作处:严把审核关,热忱为新生服务

为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招生工作处协同各二级院部,组织精兵强将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组,下设行知楼、海丰楼、格致楼三个审核窗口,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加强培训,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关,严防弄虚作假,确保落实“阳光高考”。


行知楼新生资格审查现场

截止8月31日下午,我校6100余名新生顺利入学,他们满怀希冀,将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启新的寻梦之旅。

后勤处:用心“迎新”,用情“赢心”

后勤处秉承“奉献、进取、协作、创新”的服务理念,用心“迎新”,用情“赢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暑假施工现场

暑假期间,后勤处积极筹备,新增、更换设施设备,全力打造绿化工程,粉刷翻新宿舍楼栋,改造教室宿舍……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硬件设施的安装与维护。迎新期间,安排专门的维修人员到迎新点,架设线路,确保新生报到现场用电保障。同时安排专人到新生楼栋值守,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保证正常供水供电。他们表示,工作多一分认真,同学就多一分满意,让学生和家长满意是后勤人、是园区人最大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