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我校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04
  • 点击:2813
  • 来源: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91日下午,京东在我校管理学院10107举行了企业专场宣讲会。京东渝贵片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磊主持宣讲会并分享经验。管理学院院长双海军、党总支书记吴静、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王长春和140余名高年级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现场

王磊详细介绍了京东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人才培养项目,重点推荐了京东校招和京东TFS(The Future Star) ——未来之星项目,其中TFS项目是京东区域分公司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管理人员储备项目。随后,王磊还分享了大学生应聘技巧和职场新人生存法则,并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到京东实习和就业。

王磊宣讲 

宣讲结束后,现场师生踊跃向王经理提问咨询,气氛十分活跃。20多名毕业班同学明确表示愿意到京东实习就业。

据悉,今年8月中旬,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到重庆巴南京东“亚洲一号”调研并与该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搭建高层次实习就业平台,增强学生的知识技能和就业竞争意识。此次宣讲会就是为了落实校企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

(文/梁娅玲 常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