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九月,感恩教师节”专题报道之三——我校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10
  • 点击:4482
  • 来源:

 

9月7日上午,我校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新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叶培德、曹继建,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本学年度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舒卫华宣读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杨霄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24名“优秀教师”和2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亢磊磊代表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发言,分享了她与学生之间的温暖故事,她说:“从教十余年,我最骄傲的是一千多名学生遍布五湖四海,他们的成就是我为师、从教的最大欣慰。”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何向东在最后讲话中,对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立德修身铸师魂,希望广大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传道授业担责任,希望广大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求学,希望广大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实现教学相长,真正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三、锐意进取创一流,希望广大教师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在推动学校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何向东校长讲话

学生记者 张艺桦